尊敬的周董事长、各位同仁: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文一企业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这里如期举行了。在此,我谨代表集团公司及工会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坚持工作在集团各个不同岗位上的文一同仁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运动会是我们全体文一人的盛大节日,是检验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盛典,是展示文一人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契机。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周文育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实现了“十年大成、百亿企业”的发展目标,并以卓越的业绩成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地产50强,为文一集团今后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骄人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凝聚着全体文一人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 文一集团在十年发展的历史岁月中,始终把建设一支具有凝聚力、使命感的员工队伍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通过支持鼓励党团和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巩固员工的忠诚度与荣誉感。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健与美的展示。我希望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演绎文一人“竞争、协作、团结、进步”的传奇,以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文一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赛会的顺利进行。 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尊敬的周文育董事长,各位文一同仁:
大家好! 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文一企业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受周董事长的委托,代表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对运动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演员们以及参与组织本次盛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真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组委会始终坚持 “提倡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将本届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互助、为队争光的可贵品质,充分展示了我们文一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所有参加运动会的文一人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充分发扬了“文启心智、仁德合一“的核心价值观。可以说,本届运动会是一场承载了友谊、欢乐和荣誉的盛会,是一场热烈、成功的盛会! 同志们,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杯和鲜花,而是一种责任和品质,希望我们文一人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心协力,携起共进,开创文一企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现在我宣布,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集团运动会15.5.12VA0.flv
集团运动会颁奖VA0.flv
集团运动会篮球VA0.flv
集团运动会乒乓球VA0.flv
集团运动会伤痛VA0.flv
集团运动会足球VA0.flv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20 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